最近想通了好多事儿
还是.

2018.7.21RADWIMPS 全纪录



自从知道他们要来成都,每天感觉都是在倒计时。

当初大家也只是传着说可能会来成都,我也没抱很大的希望,还想着去北京看一次也可以的。5月出消息的时候着实高兴,既然来成都肯定就买最贵的票。

从抢到票到拿到票都没什么感觉,就当看一场去年遗憾没看到的live

到7.21快开场的终于有激动的感觉了。

第7排我还是挺满意的,省体育馆场地不大,第七排还挺近

7点正式开演。

看到各位站好自己的位置,灯光就位,洋次郎,小桑,武田,就活生生的站在我不到十米的前方,生人啊。突然整个人被带动了起来,青蛙狂舞gif

近两三年的歌还是唱的比较多,我想大部分都听老歌(这不太现实

整场下来洋次郎状态比想象中的好得多,虽然中间咳嗽了一下,整个人是融入在表演里的,我生怕他就突然倒下了,中途和饭们聊天都是武田完成,中文的音调也太可爱了,不过一听也是有好好学过的,洋次郎就和我们说英文,我记得老早之前,洋次郎开火车说自己英语不行,当年听了UBU,简直是口胡,发音准语法好还地道。去年上海场唱了DARMA GRAND PRIX,今年3场都没有,也是有小小的遗憾。国内的氛围还是没法和本国的比,下定决心明年好好存钱去日本看一场。

终于,有一件事,能让我动身去日本了。从饭arashi,这都8年了,开始几年还想去日本看con,后来就越来越佛,怎么撒钱方便怎么撒,完全没心思要去看。

这就是LIVE的魅力吧,看着洋次郎在舞台上开心的唱歌,扭动身体,每天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也是幸福的。

从DADA入坑,到今年年底也7年了。当年周围的朋友,就水水一起听radwimps,还在贴吧找资源,转眼间都这么多年了。还能算个老饭不

13年伦敦错过illion,这几年年年都在后悔,那次的舞台也特别特别近,后来也有再去过伦敦,但是我已经回国了。都是拖延症的锅!

罗里吧嗦说了这些,也是怕以后自己记不清这一天是怎么过的吧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)
©一匹小虾虾 | Powered by LOFTER